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口腔医院新院区正式落户沣东新城


时间: 2015年07月08日 

  7月6日上午,交大口腔医院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举行项目签约仪式,“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新院区项目”正式落户沣东新城。西安交大王树国校长、颜虹副校长及省、市、西咸新区卫生主管部门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新院区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初步规划占地89亩,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拥有260台牙椅,500张床位,年门诊接诊量50万人次,年住院人数5000人。同时还能够容纳本科生和研究生500余人,力争建成国家和省级口腔医学重点实验室。
  新院区建成后,将积极推进“一带一路”留学生培养计划,立足陕西、辐射西北。同时,新院区将积极探索“大专科、小综合”的发展模式,使之成为沣东新城的区域性医疗服务中心,将能够满足辖区内居民的综合就医需求,对于进一步整合沣东新城医疗服务资源,提高区域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也对交大口腔跻身国内一流口腔医院发挥重要推动作用。
  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表示,此次签约对西安交通大学的口腔医学教育事业和口腔医疗服务工作发展及其重要,他要求口腔新院能够为老百姓提供一流的口腔医疗服务,为西咸新区和西安的建设发展注入活力。
 

上一条:延安大学医学部来校访问 下一条:附属医院医疗技术不断突破 服务水平显著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