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医学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时间: 2015年05月28日 

  5月26日下午,医学部举办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教育为主题的专题教育党课。颜虹副校长、原副校长闫剑群教授以及医学部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党课。
 
  医学部党工委书记耿剑平在党课讲座中紧密结合学校党的建设和教师队伍作风建设实际,从“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具体内容、发展脉络、时代内涵等方面,要求医学部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广大党员要做到 “四知五行,知行统一”,通过知行统一更好的践行“三严三实”,建设一支讲政治、守纪律、听指挥、业务强、工作实、作风好、敬业、勤业、精业的风清气正的医学教育队伍,努力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在谈到如何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时,耿书记说,首先领导干部要做到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拧紧“总开关”,要正确看待权力,依法行使权力,要勤于自省,提升律己的自觉性。坚决做到心口一致,言行如一。“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在于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创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实绩,对党、对组织、对人民要忠诚老实、公道正派。
  医学部党工委要求党员同志要对照“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结合医学部党员干部的情况和学科建设、教学质量和创新等中心工作,查摆不严不实的问题,做到从严上要求,从实处着力。只有真正做到“三严三实”,才能将专题教育不断深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推动医学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埃默里大学代表团访问西安交大 商讨医学学科实质性合作 下一条:医学部召开推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