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暨南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医学部


时间: 2015年04月03日 

    4月3日上午,暨南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叶文才、医学部副主任、医学院执行院长罗焕敏等一行来访医学部。我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会见来宾,医学部各职能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颜虹副校长对暨南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西安交大医学部的历史及办学情况。他指出,学校重视医学学科的发展,在医学部架构和运行机制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改革,目的是使医学教育教学的管理与运行更符合自身规律,目前,医学部管理架构和体系基本健全,人员到位,正稳步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
    双方就医学教育管理机制和组织机构、医学部对直属与非直属附属医院的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方案、学科建设的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们对我校医学教育的一些改革和创新表示赞赏。尤其是对我部PBL教学模式、医学前后期课程融合改革等很感兴趣,并表示希望参加我校举办的暑期PBL教学培训。
    暨南大学副校长叶文才一行对西安交大医学部的热情会见表示感谢。
    会谈结束后,暨南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药物研究所和心血管研究中心。

上一条:医学1975届校友毕业40周年重返母校聚会 下一条:王树国校长出席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2015年学科建设任务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