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北京大学纪委副书记孔凡红一行赴我校医学部调研


时间: 2014年10月21日 

       10月17日上午,北京大学纪委副书记、医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凡红,第三医院纪委副书记杨莉,医学部纪委办公室主任杜伟钊一行三人来我校,就“建立驻国家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监察局与高校纪检监察查处附属医院医疗行风案件中协调配合机制”课题在医学部进行了调研。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我校参加座谈会有校党委常委、医学部党工委书记耿剑平,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黄湘怀,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辛格,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巩守平,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刚,校纪委办公室信访案件主管韩国彦。
      会上,党工委耿剑平书记对北大孔凡红副书记一行到医学部开展调研表示诚挚地欢迎。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黄湘怀向他们介绍了我校医学发展史、历史沿革及医学部目前的体制和构架。与会同志围绕“建立驻国家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监察局与高校纪检监察查处附属医院医疗行风案件中协调配合机制”问题,分别从我校对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对信访案件工作的检查情况;2000年来医疗行风案件情况;案件查办整个过程主要做法经验及存在问题;查办案件过程中与当地卫生行政部门的沟通协调情况;我校办理医疗行风案件过程中遇到的哪些困难需要得到行业指导支持;希望国家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监察局给予哪些支持;是否有必要建立与国家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监察局在查办医疗行风案件中的协调配合机制等七部分内容进行了较为详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前,我校医学部还协助北京大学医学部就此课题以调查问卷的方式,分别在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和附属医院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中做了调查,回收调查问卷20份。

上一条:西安交大支持西安医学院框架协议签署仪式举行 下一条:医学部进行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