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 2014年09月30日 

       2014年9月30日上午,医学部副主任黄湘怀、贺浪冲、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孟晓军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分两个小组对各院、系、中心进行假期安全检查。
       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假期值班安排、假期实验室运行情况、实验设备的用电安全、教工的安全教育及病理楼装修的安全管理等方面。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召开会议进行安全教育,做好假期值班与假期实验室的管理。检查过程中,与保卫处(西区)负责人就校园管理、车辆管理、安全工作交换意见,希望多部门联合,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稳定的校园环境。
       同时,检查了个别单位临时工住宿的基本情况,加强教工安全教育,提高防火意识,落实安全措施,清理整顿违规住宿人员。
       各附属医院在国庆长假前也分别对医院各部门进行了安全检查。

上一条:北京大学纪委副书记孔凡红一行赴我校医学部调研 下一条:医学部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