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隆重举行2013年侯宗濂医学实验班必康制药奖助学金颁奖大会


时间: 2013年12月23日 

       12月22日下午,医学部在护理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3年侯宗濂医学实验班必康制药奖助学金颁奖大会。
       必康制药集团是一家以制药为核心的大型制药企业,是集原料药、中成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剂、疫苗研发、健康产品、健康饮品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医药企业集团。
       为了鼓励广大优秀高中毕业生投身医学事业,进一步提升我校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实力,必康制药集团在我校设立了西安交通大学侯宗濂医学实验班“必康制药奖助学金”。
 
 
       2013年共有74位同学获得该项奖助学金奖励。
       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颜虹教授宣读2013年侯宗濂医学实验班必康制药奖助学金表彰奖励的决定。
       必康制药集团董事长李宗松先生在颁奖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介绍了必康制药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理念,要求学子们努力学习,做服务健康的优秀医学生。
       闫剑群副校长对必康制药集团对我校医学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所作出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侯宗濂医学实验班必康制药奖助学金今后将每年评定颁发一次,该项奖助学金的设立将有力地推动我校优秀医学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部领导检查开学工作 下一条:医学部举行消防应急疏散、灭火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