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 2013年07月19日 

       2013年7月18日下午,医学部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笫一督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范文良,成员师麦姜,医学部党政领导,职能处室、附属医院、各学院负责人,医学院党委委员,各教职工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主管以上干部,医学院工会主席、副主席,研究生辅导员等8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医学部副主任颜虹主持。
 
 
       首先,副校长兼医学部党工委书记、医学部主任闫剑群同志就医学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报告。他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战略部署,是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抓手,是有序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的坚强保证;是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迫切需要;他同时强调了医学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任务、主要步骤、组织领导和要求。要求医学部各单位负责同志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各项活动。要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联系基层、联系群众,切实做到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地位和作用,促进我校医学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医学部副主任黄湘怀就医学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范文良就医学部此次教育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校长助理兼医学部副主任颜虹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医学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要结合医学部的实际情况,结合医学教育体制改革,围绕医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与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树立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主体的服务意识。医学部党员干部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落实,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促进医学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上一条:医学部召开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