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时间: 2018年07月03日 

各院、处及有关单位:
  根据校历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8年暑期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一)放假时间:7月23日至8月31日。
  (二)老生开学时间:9月1-2日报到并缴费注册,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2:30-6:30,报到注册截止时间为9月2日下午6:30。9月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三)新生开学时间
  1.本科生新生8月18-19日报到。8月20日-9月2日本科生新生进行集中军事技能训练,9月1日为军事技能训练总结表彰大会暨新生开学典礼。入学教育时间由学生处、各学院自行安排。
  2.研究生新生9月6-7日报到;9月8日为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9月8-9日入学教育(在苏州和青岛报到的研究生新生另行通知)。
  3.9月3日(星期一)本科新生正式上课。
  4.9月10日(星期一)研究生新生正式上课。
  二、学生报到安排
  (一)老生报到安排
  老生缴费继续采用银行批量扣款、校园一卡通圈存机缴费、财务缴费平台缴费和财务微信服务平台缴费等方式,不再组织现场收费(具体方式详见财务处《关于收取2018-2019学年学杂费的通知》)。
  各学院应提前做好学生报到注册的准备工作,9月3日上午10:00前,务必将未按时报到注册的学生名单分别报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学生不得委托他人代办注册手续。因故未能按时报到者,必须办理请假手续并向所在学院出具有关证明。逾期未报到且未办理请假手续者,按旷课处理。教务处负责将未按时报到注册的本科生名单转学生处及各相关书院,以便各书院掌握学生报到注册情况。
  (二)新生报到安排
  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迎新工作的通知》(交校办发〔2018〕8号)和《关于做好2018年学生集中军事技能训练工作的通知》(西交武〔2018〕2号)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2018年迎新工作、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正常进行。
  三、教职工放假及收假时间
  (一)放假时间:7月23日至8月31日。
  7月21日(星期六)、7月22日(星期日)上班;7月23日(星期一)、7月24日(星期二)调休。
  各单位应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情况安排轮休,确保假期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
  (二)上班时间:9月1日(星期六)。
  (三)9月1日(星期六)上午10:00前,请各单位将教职工报到情况报人力资源部办公室。
  四、暑假值班安排
  (一)各单位要切实安排好暑假期间值班工作,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同时要及时传递信息,沟通情况。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随时上报,妥善处理,不得延误。
  (二)7月22日前,各单位通过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报送暑假值班表(登录OA系统首页,点击“2018年暑假值班表报送”,填写相关内容)。
  (三)暑假期间各单位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后勤保障部负责据此调整兴庆校区、雁塔校区、曲江校区、阳光小区班车的运行时间。
  五、其他事项
  (一)各单位要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谋划下学期工作;做好假期安全保卫工作,对本单位的水、电、门、窗等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教育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及暑假期间的安全意识。学生处等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杜绝发生安全事故。
  (二)后勤保障部应在9月2日之前完成医学校区、财经校区、兴庆校区指定教室的改造任务和学生宿舍的维修工作,确保9月3日能够投入使用。
  (三)学校资产公司所属单位、社会教育管理处所属单位、科教院、附属医院等单位的休假时间,根据本单位的特点和工作需要自行确定。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8年7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李嘉诚基金会资助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