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 2015年09月16日 

各院、处及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4〕28号),学校决定2015年9月27日中秋节放假;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7日,共7天。具体安排如下:
  一、9月27日(星期日)中秋节,为法定节假日。
  二、10月1、2、3日为法定节假日,10月4—7日公休、调休。10月8日(星期四)教职员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10月10日(星期六)上10月7日(星期三)的课,原安排在10月10日的课程停上。各院务必将以上放假安排通知到全体教师和学生,不得出现教学事故。
  三、10月1日起,学校执行冬、春季作息时间。上班和上课时间调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西安交通大学作息时间表”由教务处和研究生院联合下发,各单位务必通知到学生、教职工遵照执行。
  四、校园事务与物业服务处、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根据本通知精神,负责调整好兴庆校区、雁塔校区、阳光小区、曲江校区班车运行时间。
  五、学校各单位要就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并认真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请各单位于2015年9月26日前,通过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报送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值班表(登录OA系统首页,点击“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值班表报送”,填写相关内容)。
  特此通知。
 

上一条:关于印发《医学部会议安排工作细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