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2015年度预购置进口设备的通知


时间: 2014年10月20日 

医学部各院、中心及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关于征集2015年度预购置进口设备的通知” 要求,请各单位填写上报《2015年度预购置进口设备采购清单》,征集2015年度进口货物购买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前国家非常重视预算申报与管理工作,请各单位务必及时通知到有购买进口设备需求的教师。
       二、此次征集的进口设备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三、请各单位汇总《2015年度预购置进口设备采购清单》(样表见附件)由各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4年10月29日之前报医学部综合办(行政楼208室),电子版发送至 zjmeng@mail.xjtu.edu.cn
 
电话82657660,  孟照俊

上一条:关于征求《教育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目录》编制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编写学科史、单位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