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4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 2014年05月23日 

各院、处及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3〕28号),学校决定端午节放假时间为2014年5月31日至6月2日共3天。具体安排如下:
       一、5月31日-6月2日放假调休。6月3日(星期二)教职员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
       二、原安排在2014年6月2日(星期一)的课程停上。各院务必将以上放假安排通知到全体教师和学生,不得出现教学事故。
       三、各单位要就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并认真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
       请各单位于2014年5月30日前,通过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报送2014年端午节值班表(登录OA系统首页,点击“2014年端午节值班表报送”,填写相关内容)。
       特此通知。

上一条:关于编写学科史、单位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