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与新疆第二医学院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 2023年12月08日 

  12月7日,医学部与新疆第二医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医学部第一会议室举行。新疆第二医学院党委书记冯述江,党委副书记黄斌,副院长徐培兰,党政办负责人刘红升;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医学部党委书记陈腾,医学部常务副主任雷利利,医学部副主任孟晓军、马现仓,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洁,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李艳芬参加签约仪式。
  陈腾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医学教育的发展历史和科技、人才、教学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推进西部地区医学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冯述江介绍了新疆第二医学院的办学历程、发展远景等方面的情况。他对西安交大医学部一直以来对新疆第二医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够助力学校转设后进一步提升医学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水平,预祝两校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教育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及国家卫生健康委对口支援新疆工作部署要求的一项举措。协议的签订为两校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和医疗卫生健康领域合作开拓了新路径。
  签约仪式后,双方围绕下一步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冯述江一行赴创新港参观了数字展厅和21号楼医学科研平台建设情况。
 

下一条:卢建军在医学部讲授专题党课时强调 传承弘扬西迁精神和抗战迁陕精神举全校之力推动医学板块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