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颜虹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建设工作


时间: 2020年06月30日 

  6月29日下午,颜虹副校长带队到创新港21号楼督查,现场推进转化医学研究院、药物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全球健康研究院、生物证据研究院、生物医学实验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平台建设情况。

  各院及两个校级平台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平台建设、研究所搬迁及入驻后工作开展情况。

  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简要汇报了创新港文化建设初步思路,说明了研究院门牌号及研究生工位标识的风格和材质要求。

  颜虹副校长指出,正在建设的研究所要加快建设进度,务必按照计划时间节点完成并入驻,建好的研究所要立刻搬迁,教师要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在创新港开展教学科研工作。他要求,6月30日各院校管干部及平台负责人全部入驻创新港办公,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各研究院完善并提交“科创月”详细方案,研究院要利用此次机会,展示各平台的研究成果,力争与相应的研究机构签定合作协议,并大力推进人才引进工作,使“科创月”活动取得实质性成果。

 


上一条:医学部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颜虹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