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综合办公室召开新学年首次工作会议


时间: 2018年09月01日 

  2018年9月1日下午,综合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半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主持,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孟晓军主任首先向大家简要通报了医学部文化建设、环境改造的情况及进度,并向在暑假中坚持工作的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孟主任指出,医学部文化建设、环境改造是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再接再厉,按时按质完成,为即将到来的认证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孟晓军主任强调,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创新港内涵建设是当前医学部面临的两项重要任务,其中会遇到很多问题和困难,办公室作为医学部的综合办事机构,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勇于担当、做好服务,配合相关部门完成好这两项任务。
  最后,孟晓军主任对医学部开学典礼、教师节表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陕西卫视《陕西新闻联播》报道医学部开学典礼 下一条:习近平对首个“中国医师节”作出重要指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