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综合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讨论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及2018年医学部工作要点


时间: 2018年03月07日 

  2018年3月6日下午,综合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专题讨论了如何结合本职工作,紧扣学校发展脉络,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以及2018年医学部工作要点。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主持。
  首先,孟晓军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新学期首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2018年医学部工作要点。孟主任讲到,创造出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紧密结合日常工作,扩展思维,为医学部各项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结合2018年医学部工作要点,就新学期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为医学部发展做出贡献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西安交大“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作为医学部综合办公室的普通一员,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效率,贯彻“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服务理念。同时,要走出去,积极主动对接医学部相关单位,了解需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讲“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成绩也是奋斗出来的。在新的一年中,综合办公室全体同志将把这一主题贯穿始终,弘扬前辈“西迁精神”及“抗战迁陕精神”,全力以赴为医学部的建设与发展做贡献。
  最后,大家听取了有关医学部网站改版的情况介绍,并对设计初稿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上一条:【奋斗2018】医学部召开2018年药学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习近平主席发表新年贺词 为西安交大西迁老教授点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