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召开部务会议,商讨近期工作,审议通过《医学部干部五项准则》


时间: 2014年11月24日 

       11月21日下午,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主持召开部务会议,研讨近期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医学部干部五项准则》,决定成立学校医疗质量安全服务监督委员会。
       医学部各位部领导分别汇报了近期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颜虹副校长结合各位部领导的汇报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任务和要求。
       会议要求,医学部党政领导要加强学习,提高素养,紧密追踪国际国内医学发展动态,开阔视野,努力提高管理水平;要注重医学教育、学科发展的顶层设计,加强工作思路的宣传和贯彻,加强工作任务的逐级落实;部领导要率先垂范,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凝心聚气,强力推动医学教育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通过了《医学部干部五项准则》。会议指出,干部作风是学校医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关键,它直接关系着医学部领导核心作用的发挥。为了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促进医学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制定《医学部干部五项准则》。要求医学部干部的第一职责是管理,应把主要精力放在管理上,放在促进学部发展上。双肩挑干部,要保证将80%以上的时间投入到管理工作中, 将管理工作放到首位;要勤奋务实,勇于担当,认真履行岗位任务;要加强学习和调研,不断提高驾驭工作的水平和能力;要坚持民主生活会制度,营造心情舒畅的工作氛围;要严格自律,清正廉洁,正确处理权力与利益关系,领导干部不和教师争学术资源,争个人荣誉,坚持“三重一大”事项集体讨论,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和腐败行为,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上一条:医学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台账拟销号答辩测评会 下一条:医学部机关开展“体验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学习活动


关闭